06/05/10

^^ 麦当劳

当moral节的时候..
我们永远都是最勤劳的...^^
因为都在赶功课..
我们整班最近都患上了一个病..
那就是
【被害妄想症】
哈哈..
个个最好笑..
一但一个人一个大动作..
另一个就会莫名的闪..
真的很搞笑咯我们这班..
哈哈..xD
那只猪啊..
拿一把不知道谁的梳子来梳我的头发..
>.<
 那把梳子我们个个都怕~
因为真的很肮脏..= =
不过要走的时候..
也不错啦..
起码我也抢到那把梳子..
过后猪和德的头发都中梳了..
哈哈..xD
他们叫我们期待明天哦~
好啊~
猪..
我期待明天啊~^^
哈哈..xDD

过后我..傻婆..琪没有上最后那两节就走了..
去sm^^
去剪我的头发~
但是剪了很像没有剪酱..>.<
妈咪讲的啦~
过后我们就去买我们要买的东西..
做我们要做的事咯..^o^
最38的我们..
3个人罢了..
都能酱吵..
要是整班姐妹都在..
就一定更吵..
哈哈
做完东西我们也去吃东西啦..^^
McD..
哈哈..xD
我们还有拍照哦..
过后就把照片线给华..
因为这是他的最爱~~
哈哈
爽到^^
想必当她收到照片的时候..
一定又气到在那边跺脚了..
哈哈..=D
没多久我们也回家啦..^^










结束咯~~~=]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