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10

充实..^^

今天被弟弟骗起身..
明明就是9点多..
跟我讲11点多..
过后我又没有注意去看时间..
就信以为真..
跑去冲凉..
因为中午要出去嘛..
tmd..
冲完凉出来看时间..
才10点多..= =
被骗了..
都没有变了啦..
我都睡不下去了..
就一直等时间过咯~
刚从爸爸朋友那边回来..
多下又要出去咯~
去大嫂那边..^^
今天都一直出去..
嘻嘻..

今天问妈咪..
搬家后..
酱我麦要每天放学就直接回家?
妈咪讲是哦..
我就讲咯..
我1点放学..
1点就载我回家..
到第二天读书再载我出来啊?
傻的~!!
我才没有酱ngong gui~
天天都在那边..
我会傻哒..
没有电脑..
什么鬼都没有..
我以后放学了天天都不要回家..
回店..
嗨~
不知道啦..
以后再打算~
现在随便啦~
有的出就出咯..
没有得出也没有办法了..
T^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