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10

静+ 生日快乐^^

今天我没有带到相机去学校..
因为我觉得我的样子很难看~
不适合拍照..^^
不过就算今天有带相机..
应该也拍不到什么照片的..
今天在班很安静哦~
>.<
各忙各的..
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..
最惊险的就是今天因为没有换好衣服..
一直要躲避老师~
跟妃..琳一直很难上到班..= =
结果在下面徘徊了一下下才上班~

今天也是我妈咪的生日哦^^
前天的母亲节我都没有买东西送给她~
最近很穷~
希望妈咪不会怪我没送东西给他啦..^^
不过我希望妈咪天天都会开心+身体要健康..
虽然以前的我很叛逆..
但随着年纪长大~
我也没有酱叛逆了..
以前一直会跟妈咪顶嘴..
一直气妈咪~
对不起~
原谅我以前的不成熟..

妈咪~生日快乐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