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5/10

保龄球^^

昨天都没有时间上网..
昨天我们开始考试咯..
但是都是那些不重要的科目..
不用用心考拉..^^
但是我真的很不爽那个门狗咯..
他妈的..
考试期间不能看小说?
我看的是华语..
考的是马来语..
可以作弊??
毛脑~!!
过后班上的马来婆问我们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打保龄球..
最后一年..
难得跟整班人一起去打球..
连级任老师都有去哦..
就问姐妹要不要一起去..
到最后霓..妃..萍没有去..
因为都有些事啦..
过后我们就开始打球咯..
我真厉害~!!
一直跟人家洗沟渠..>.<
结果的结果?
输了咯~
没关系..
下次有机会再来..^^
失败乃成功之母
那天也拍了不少照片..
但是没有待到出来..
容许我迟点再po^^

过后我们就走路送爸爸回家..
接着就去找妃妃..
没多久..
妃的姐姐就载我们去华家..
haiz..
去到那边的时候..
那个保安最麻烦..
去酱多次..
还真的是第一次酱麻烦..= =
一直不给我们上..
我们当然是没有理咯..
过后又不给我们游泳..
说一间屋子只能2个人游泳..
从6点摸到7点..
结果还要麻烦到华的妈咪..
我..霓..琪就下水..
但是妃妃就没有游了..
或许是没有mood了吧..

8点多也上岸了..
去华家聊天..
9点多妈咪也来载我了..
但是没有回家..
去IKEA..
买我的东西..
我的人还蛮挑剔下的..
选一个窗帘..
都考虑了很久..>.<
结果我选了一个白色的..
也不错啦..
买了东西..
回到家也11点多了..
我也真的很累了..
躺去床很快就直接睡觉了..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