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10

第一次

哈哈
今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有酱high的星期一~
3个懒姐妹没来~
但是妃妃有来..^^
跟妃都一直玩..
过后有一直high..
傻了~
最最最38就是他们趁我去前面问老师功课的时候..
拿我的东西来画..
原本也没发现的..
过后看到萍拿我的尺..
才发现我的尺加多了一件衣服..>.<
过后他们那4个傻婆就越笑越开心..
一定不对路的咯~
再看看..
我的铅笔盒里面几乎能画的他们都拿去画了..
最够力就是....
连我的散钱都给他们画..
真的是服了他们~
一个两个傻婆来的...
不过没关系~~
我大方..^^
哈哈..xDD
今天在学校老师和我们拍照..
为的是今年的校刊~
但是他们马来人拍的角度真的很kek shui咯..
从上面拍下来的..
>.<
很怪~
不过算了啦~
明天应该会带相机去学校..
为的是??
最后一年的回忆..
没有试过朋友全部穿校服拍照..
不知道明天拍的成功没有..
因为我的姐妹们不大爱穿校服拍照..>.<

放学了..
叫妃载我去琪家..
因为要去问补习..
3点酱去问..
过后我们就直接开始补习了..
最快~~
不过很伤心下咯..
我已经form5了叻..
英文还酱差..= =
sad~~~
我会加油的啦~
希望会有进步咯..
英文真的很重要~!!

最近开始在烦毕业后..
要做什么..
读书??做工??
我不想酱快就去打工咯~
打算去读书..
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好..
Account?? Marketing??
其实都还蛮有兴趣..
问姐妹..
他们就说还是要看我自己..
haizz~
总之就是烦咯..
顺其自然啦~
最重要还是学好英文先..^.^
对不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