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5/10

可爱的姐姐们..^^

由于我有一篇文章放密码..
我的姐姐们就一直在猜密码是什么..
但是姐妹们..
你们猜错啦~
因为我的密码并不是字母..
是数字来的..
不过看到他们一边猜的样子..
哈哈..xD
还真的蛮可爱下的..
我的姐姐们..^^
下次有机会再猜过~
其实这个密码真的没有人懂~
包括琪在内..
其实今天真的有人猜中了~

今天放学回家后..
就跟妈咪去新家了..
还以为去看罢了的..
怎知要顺便去洗屋子..
可惜忘记带相机..
因为可以顺便拍moral要用的照片..
我还没拍..>.<
明天就要去洗照片了..
moral要用的..
迟点再拍就是了..^^
单单洗个屋子..
就洗了整个下午..
最累~~
但是还是要上来这里..
我已经习惯了天天都要在这里报到..^^
一天没来感觉都很怪~
好啦~
今天的我就是这样简单过了一天..
下咯^^

猪~谢谢你今天的帮忙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