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5/10

够够力

今天最够力..
从早上读书读到晚上..
><
其实没有啦..
放学后去洗照片..
然后去吃东西..
过后再去华家坐下..
差不多4点多酱..
就回去琪家..
原以为妈咪大概会来载我了的..
怎知..
一句不得空..><
迟来~
结果还是弟弟来带我回家..

今天第一次跟华..颖..威..kivi..琪挤巴士..
哈哈..xD
幸福咯..^^
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~
哈哈..^^
今天洗照片的时候..
真的给那个人炸到..
明明我的数学就没有问题..
他还要弄到我blur blur~
我决定了啦..
要去买本相簿..^^
把我们所有的回忆~
都放进去里面..^o^
朋友姐妹们..
我们还要再拍多点照片哦..
放满我的相簿丫..=]
开心的回忆~

今天在学校的考试..
都没什么精神考..
= =
考2个小时多..
我睡1个小时..
幸亏有叫妃叫我起身..
我实在太累了..
昨天晚上迟睡..
今天早上迟到..
整个人都属于放空状况..

明天要考数学了..
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..
@@
姐妹朋友~
明天不要忘记带计算机哦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