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10

无聊

最近很爱跑去姑姑家..^^
刚回来..
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哦~
热到我妈妈都不认得..= =
这两天都很无聊下..
没什么地方去..
闷到~
爸爸昨天带狗回来了..
今天看到那只狗的时候..
给他吓到下..
6个月罢了..
都跟平常的狗一样..
上车就被它吓到了..>.<
在过5天我就要搬家了..
都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..
开心 - 可以搬新家..有属于自己的房间
不开心 - 搬了家就不能出夜街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住很远下..姐妹..要是以后的晚上聚会我少出来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不要怪我哦~我也不想的..T^T
因为这样..
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开心..
矛盾的我..
但是也是要搬哒~
对不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