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5/10

有史以来的第一次

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酱勤劳的读书..
还要是在考试前啃书哦~
还真的是勤劳..^^
这都要谢谢我的吟姐..^^
谢谢你啦~
明明学校就是有教过的..
我统统都不会..
结果还要表姐从新教我~
真的是够力的我..
但是今天的考试真的气死我了..
我昨天辛辛苦苦读的书..
今天都没什么出..= =
不过都有出一点点咯~
起码那些我还会稳拿分数..
其他的..
haizz~
只好认命咯..>.<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paper 2里写到还蛮满的..
看到都开心..^o^

昨天没有睡到觉..
今天又不能睡午觉..
因为等下就要去补习了..
累惨了啦~~
希望我的辛苦会有成果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