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10

^^考试天

刚刚才回来..^^
拍谢啦琪~>.<
今天在学校考MORAL..
没有一题是真正会做的..= =
全部都是问回来的..
不是我没有moral~
是我把我的MORAL放在心上..
不需要靠写的写出来..
哈哈..xD
考完试后就出校了..
他妈的那个保安..
其他人出不关门..
看到我们出..
快快跑去关门..
顶她~
浪费我的时间在里面..= =
不过多一下我也出到啦..
真谢谢霓的爸爸..^^
出到后又看到华的表哥..
结果她的表哥就载我们去琪家..
又要在谢谢他了..
哈哈..=D

换衣出发去做我们要做的事..^^
最够力的我..
走到半路才发现身份证什么都没有拿..>.<
再走回去拿..
10多分钟后也到了啦..
要去买纸的..
衰~
没完了..= =
结果就买了一个相簿..
原本看的时候没有了..
不死心..
再找..
找到了..^^
跟琪一人买一个..
原本他的价钱是RM 19.95的..
但是当我们要付钱的时候..
RM 10.90..
便宜了9块多叻..
证明今天的我们还是幸运的..
哈哈..=)
去吃McD..
遇到俊华..
就闲聊咯..
认识酱久..
第一次跟他这样闲聊..xD
过后也是时候走人啦..
那个时候会很多人来..
不要霸着位子咯..
我们是好人..^^
之后就跟琪去我们的基地..
常常都在聊天..^o^
聊下聊下时间也过了很久..
中间skip掉啦..^^
不讲多多废话..
刚妈咪就来载我了咯~
多下就要回家了..
要离开ta了..
最近的我会很少上线~
朋友要找我也很难了~
没有办法~
有事留个言啦..^^
mayb会看到过后再复你的..xD


明天没有读书~
因为没有考试..
过后星期五有没有上学..
因为卫塞节..
结果星期五没有读书..
星期六
星期日
星期一
星期二
星期三
星期四
都没有读书~
全部都因为没有考试..
没有考试我们绝对不会去学校..
因为在学校不能讲话..
不能睡觉..
老师没有教书..
我们才没有这样..
去学校做傻婆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