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8/09

我成熟了~~

你们还记得我曾经讲过那位癌症女生吗?
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..
觉得自己思想比较成熟了..
好像啊..
就这个女生来讲..
因为她的事情改变了我很多..
让我明白很多事情..
最重要的就是珍惜当下..

以前..我不会特别关心这些事情..
如果以前老师说要带我们去老人院的话..
我一定死都不要去的..
因为心想..去来做么?
不如在家睡觉上网更好啦..
但是现在却会想跟老师去这些地方..
可能..
公公婆婆全部都不在了..
会想去看看那些老人院的老公公老婆婆..
以前自己有公公婆婆的时候..
都不会珍惜..有时还会顶他们嘴..
直到他们一个个离开我了..
才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孝顺他们..
可能会有酱的感触吧..
呵呵~~
所以现在..
虽然我什么忙都帮不到那个女生..
但我会尽自己的能力..
帮到多少就帮多少..
明天开始我要所有的朋友帮帮忙..
写些祝福语给他..
让我作成本书..送给他..
希望会成为他的推动力之一吧..

那天和老师去吃东西时..
和她擦身而过..
虽然不认识他..
也没见过他..
但是那天在车..我看到了他..
他那天真和甜美的笑容..
谁会想到她的了癌症?
真得很想问问上天..
为什么忍心一个酱可爱的女生患上癌症?
真可悲..
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会坚强活下去..
欣欣..我要告诉你哦..
你一定要加油丫..^^
我们会帮你向上天祈祷..
相信你会没事的..^^
你还有我们..有爱你的家人..和关心你的朋友哦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