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8/09

羽毛球篇 IV~~

昨天我又去打球了..^^
昨天和妃,霓,萍,傻婆,思琦还有我小弟弟一起打..

不过昨天没有什么心情打..
2个小时才打几次罢了..
昨天很衰..
一开始打就额头开光了..@@
很痛哦~~
过后也没有再打了..
一直打一直输..
没有mood了..^^
过后就叫妃妃陪我去买一点点东西..
买完东西回去都11.30了..
回去大多下我们就去吃东西了..
由于tom yam这个星期就要回泰国..
所以我们就去吃tom yam咯..
我一个礼拜吃2天..
那边的人都认得我了叻~~@@
最好笑..
我们吃完过后就陪萍去问工..
那个人又叫萍1点的时候再去..
讲他老板1点酱才回来..
我们看还有点时间就去走走..
刚好跟妃突然想去买拖鞋..
我们走了大概3间店..
终于看中鞋子了..
一双才Rm 5.90..
也不会贵..
所以我们就买了4双..
哈哈..
很变态叻..
因为我跟妃2对..萍跟傻婆2对..
我们每个买不一样的颜色..
过后交换一只来穿..^^
哈哈..够可爱叻我们..^^
接着等多下..
原本叫萍的爸爸载我回家的..
因为要等萍的爸爸还要等满久下..
所以我就叫妈咪来我回家咯..^^












第1对(蓝&青)是我跟妃妃交换的..^^
第2对(蓝&粉红)是傻婆跟萍交换的..^^


回家休息3个小时酱..
就去做工啦..
昨天做到手很痛哦..
因为平时卖酒是拿10罐的..
昨天就一拿拿12罐..
超重的~~我跟美琪做到手超酸的..
过后放工的时候..
才发现..我少了一罐酒..
吓死我..要赔钱的叻..
不过还好那个uncle好人..
只说没关系..叫我下次小心点就好..^^
哈哈..酱就没事了..
我的昨天就酱子结束咯..^^


今天很乖..
没有出街..^^
只是闷闷的玩电脑..
多下就要回家看看书了..
因为明天要考试了..还要考我最讨厌的科学..
但是讨厌也是要考的..
所以等下回去看看老师给我的重点..^^


你们也是一样哦..
翻下课本看看也好..
不要酱懒哦..^^
还有那只猪啊~~
你也是一样哦..
哈哈..xD



倒数6天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