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8/09

羽毛球篇..^^

哈哈..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去打羽毛球..^^


就跟了萍,以灵,贤,顺德,业骐,佳乐,阿欣,MK还有阿sam去sm 打..
我们大概3点酱打到5点..
今天满好玩的..
因为打输了就要被我弹额头..
弹人的那种感觉最爽..
哈哈..
但是我也是有被佳乐弹到~~@@
不过今天很衰一下咯..
打球的时候就被以灵打到嘴巴..
蛮痛的~~

过后我们打完了就打算去吃东西..
更糗~~
就是啊..我人生第1次在公共场所抹地..
最lat sei~~
就是因为我要打苍蝇..
过后就不小心把桌子上的酱油和汤弄到顺德的衣服肮脏了..
不好意思叻顺德~~
我不是故意的...哈哈..
但是一想到那个画面就觉得很好笑..^^
过后我们吃完了就各自回家了..
今天真得很爽很开心..
哈哈..xD
星期六又要再去打..
但是星期六是和我班的朋友一起去打..
一定会更多38的事情发生..^^
到时我一定会写出来..^^

倒数18天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