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8/09

羽毛球篇 III~~

前天..我又跟朋友去打羽球啦..^^
不过那天少了萍..因为她不舒服..
那天我很衰叻~~
因为我和阿欣跟sam和MK打..
那个sam啊..
一直欺负我..
结果输了..就被弹~~@@
然后我和顺德跟业骐和以灵一起打..
以灵跟业骐一组很好笑咯..
要她打的她不要打..
不然就好像木偶人酱站着不动..
哈哈..xD
打了2个小时过后..
我们就去吃东西..
原本讲要去上次我讲的那间garden cafe的..
但是阿欣和业骐就讲要吃TOM YAM..
过后就变成贤,业骐,阿欣要吃tom yam..
我,以灵,顺德要去garden cafe..
由于因为我们有7个人嘛..
所以我们的确定权就在佳乐那里..
怎知道佳乐一到问他要吃什么..
他的答案就是"tom yam"
结果....
我们就吃tom yam咯..^^
他们全部啊..
很衰的..
没有人要做我隔壁..
因为每个都怕我像上次酱..
到酱油在他们身上..
全部衰样到啊~~~
不过这次我没有弄顺德哦..
他自己衰..
荔枝水倒到他的身体..
哈哈..^^
在那边一直听佳乐zat以灵就够了..
他们2个真的是啊..
最够力可爱~~xD

吃完东西后..
我,贤,顺德,阿欣就陪以灵去买睡袋..
我们先去parkson看..
过后没有..
我们就再找找咯..
过后我们找到了..
就叫以灵去问问看他有没有大一点的..
因为怕以灵睡不进去..
没有就是睡进去了出不到来..(因为太小了)
哈哈..xD
我们几个一人一把嘴的..
炸到以灵很爽..
哈哈..=)
买了睡袋过后..
我们也要回家啦..^^
顺德也要做工嘛..
过后我就跟贤和顺德塔的士回家..
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敢再跟我过马路了吧..
哈哈..因为我过马路不看车的..
我过马路吓了不少人~~
因为我都是等车看我..
pai seh哦~~吓到你们了..
过后本来因为我要走路回家的..
贤他们就打算送我回家..
但是因为回到去的时候刚好是弟弟放学..
所以他们就陪我等弟弟..
弟弟来了他们也都回家啦..^^
谢谢你们哦..
陪我等弟弟还要中蚊子叮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