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8/09

胡思乱想~~

该放手吗?
我不知道..
突然有种想放弃的感觉..
超怕这种感觉..
我这人就是这样..
坚持了的东西很难说放弃..
当坚持久了的时候..
就会想很多有的没的..@@
很奇怪的我..
希望自己只是想太多..
算了..
就让它顺其自然吧..
想太多也没用..
呵呵..
不讲这些了..

今天是傻婆的生日..
傻婆..happy birthday..^^
emm..我希望你越来越开心..
虽然你每次在我们面前都是开开心心的..
但是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..
你就会有些忧闷的样子走出来..
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要跟我们讲..
知道吗?
不要收着收着..
我们全部姐妹愿意当你的"诉苦垃圾桶"哦..^^

当然..
我更加希望的是你可以遇到自己的幸福..
虽然啊..
这次的这个..我对他印象没什么好..
但是只要你喜欢..
我还是会支持你的..
因为这个事你的幸福..
不要因为我..放弃你要选择的幸福..
好吗?
(我可不想成为你感情的罪魁祸首哦)^^
怎样都好..
我这个姐妹希望的就是..
你能够幸福..

还有就是你的牛脾气..
改改啦..
快牛过我了咯..^^
哈哈..xD

2 评论:

clymmun 说...

en ^^__
wo hi xun zhao wo de xin fu de __
wo ye hui gai gai wo de pi qi de..dan,wo bu fa xie chu lai hui hen xin ku leh@@..bu guo wo hui kong zhi de ^^xixi__
ni men dou shi wo zui zui zui hao de peng you o^^__

ShaNNy 说...

^^
wo you mei shuo bu gei ni fa xie..
tai xin ku de hua..
ke yi xuan ze gen wo men jiang jiang de mah..ben dan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