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8/09

最爽的一天

我的昨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..
开心是昨天玩到很爽..
不开心是因为昨天要出去跟妈咪吵架..
昨天早上补完习后..
老师就带我们去看欣欣了..
她比我想象来的精神..
因为还能有说有笑的..^^
看到她真人..
蛮美的..
尤其是他的笑容..
我很喜欢..^^
老师说他瘦了很多..
由于我没有看过他..
所以就不知道..
但是很惊讶的是..
他竟然说对我有印象诶..
因为我们同一间小学但不同级..^^
在她家我们逗留了一下下..
就回了..
这是我们送他的礼物..
在傻婆那边"偷"回来的..^^




到那边我们玩水玩了差不多1,2个小时..
那时也已经天黑黑要下雨了..
我们也肚子饿了..
就全部去换衣服去吃东西..^^
讲到去吃东西..
我都pik chik..
叫了很久才到..(因为太多人叫了)
过后到的时候..
我叫的是米粉..
他竟然说他煮错了..
煮到米粉面..=.=
我最讨厌吃面的..
不过也是放下来吃..只吃米粉..
觉得我很挑剔叻..习惯就好..^^
不过最好笑的就是贤的..
那个人好像是忘记他了的..
结果最后一个到..
我们全部几乎都吃完了才到..


吃完了..
当然就是我们的"最爱"出场啦..^^
我们吃完分2路..
傻婆他们去买零食..
我们就上空中花园等他们回来..
过后我们就开始去琪华家玩咯..^^
我们玩国王说..
国王说要哪个号码喝就哪个号码喝..
玩这个游戏和最的就是霓..
哈哈..
不过喝到最的应该是美琪吧..
因为叫他喝一杯的时候..
他喝1口过后呕回出来..
杯里面都是他的呕出来的东西..
最geli~~
过后最快倒的就是顺德..
他喝醉了真得很烦哦..
小俩口都是一样的..
喝醉了都是最吵的..
哈哈..
haizz..
我相信以后啊..
都没有人敢给顺德喝酱多了..
因为他弄到几乎全场的人pik chik..
不过昨天都还好..
全部没有那天酱醉..^^
最醉的就是顺德罢了..
过后因为每个都跟妈咪讲会很早回..
所以..每个没有超过12点才回..
全部11点之前都回家了..
很乖叻..^v^
回到家快快去冲凉把酒气冲淡..
就躺在床上睡觉了..



今天早上..
跟妈咪没有讲话..
妈咪好像不想理我..
haizz..
算..迟早也是会讲回话的..
过后下午..
更衰..!!
冲凉时弄不见妈咪送我的耳环..
找不回了..
结果我跟妈咪讲的时候..
他也没有很大声骂我诶..
只是diam diam不出声..
酱子很恐怖叻..
讨厌跟妈咪这种感觉..!!
明天爸爸回来了..
feel到妈咪一定会跟爸爸投诉很多东西..
haizz~~T_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