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8/09

爽爽+开心的一天~~

今天我很爽..
第1件就是我的号码终于弄好了..^^
起初以为号码会没有的用回..
现在弄回了..
开心~~^v^
第2件事叻..
就是顺德今天输了给我咬..
哈哈..
咬人的感觉真爽^^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变态是不是?
习惯就好了啦..^^
不过我知道我今天咬到他蛮大力的..
顺德..pai seh咯..


最近下午都一直下雨哦..
要是明天又下雨的话..
就没有的出去了..
不想呆在家哦..
很闷~~T_T
希望老天爷明天不要在这个时候下雨..
不然又要呆在家做傻婆了..


明天又有补习..
很累哦..
早上8.30补到12.30..
补4个小时叻..
累..加上是早上..@@
还没睡醒..
过后补完习就去探望那个女生..
还记得那一个女生吗?
欣欣..
老师说明天带我们去探望她..
感觉有点奇怪..
因为不认识她..
明天见到她该跟她说什么好呢?
你好? (很奇怪叻)
哈哈..
顺其自然啦~~^^
过后4点多我又约了我的朋友们出来癫一癫..^^
一起去游泳然后吃东西..
当然少不了我们爱的xx..
哈哈..
自己心知就好..xD
大概会玩到晚上9点多..
回到家就睡觉..


哇~~感觉明天我好充实哦..^^
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..^^
老天爷啊..
求求你明天不要下雨哦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