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8/09

sohai!!

今天很够力不爽咯..
他妈的!!
丢你一粒石头需要叫到你男朋友嘛..
有本事就自己出来讲话啦..
男朋友大完咩?
diu~~
还有那个"男朋友"啊..
sohai!!
不要跟人家讲话的时候酱多粗口..
读书老师没有叫你讲话要有礼貌啊!!
不要跟人家讲你哪里毕业的啊!!
下衰那间学校..
这次摆到明就是不爽你的女朋友啦..
怎样??
来学校打我咯..
笨!!
最好就是管好你的女朋友啊..
最好就是永远不要分手啦..
不然到时你所谓的女朋友会给人打啊..
我就看你可以保到她几久~~!!

但是还有一个比他更sohai的人..
就是那个文浚..
好心你啦..
是不是男生来的哦?
一点点主见都没有!!
batman叫你做什么就要做什么的咩?
还有我要警告你啊..
今天的事情完全不关淑盈的事..
不要乱乱骂人..
还有不要随便就提分手啦..
为了一个酱"便宜"的女生要跟淑盈分手啊?
告诉你啊..
如果淑盈真的跟你分手的话啦..
我全力支持咯..
你这种一点主见都没有的男人..
要不要都算!!
告诉麦你那班所谓的兄弟..
不要酱狗害啦..
平时大小声..
看到batman整条狗酱..
看到batman lan pa不见了啊?
diu~~~~
我告诉你..
我颜雪倪最看不起酱的男生..!!
看到我的blog又不爽了啊?
去学校打我啦..
要是你敢的话啦!!
告诉麦你啦..
会打女生的男生是全世界最的动物!!
想做动物的话..
嘛来打我咯..
我等你~~~~~


还有那个死三八..
我现在跟你男朋友讲好了..
我不去动你你也最好不要来惹我..
我的尾巴很短罢了..
你都踩到我的尾巴..

你都算很厉害了..
有一个酱的男朋友在你背后撑着你..
我看你可以好到几久..
pui~~~


不过算~~
最近心情好..
不跟你计较这些小事..
不像你哦..小妹妹~~
我很大方的..
最重要啊..
我自己有事情的时候自己来解决..
不会要"别人"来帮..
最近也学会人家气我我不气..^^
不想自己拿来气..
生气你们..
很多余~~
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去生气你们..
我的时间很宝贵..
宁愿拿去做些有意义的事~~
都费是拿去气你们..
在这里发泄完了就算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