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8/09

考试篇 III~~

昨天很累都没有上来..
昨天的考试..
我们又玩另一个游戏了..
玩什么呢?^^
就是玩谁最后一个做完试题的就要被我们全部人弹..
然后第1个睡觉的也要被我们弹..
结果..
我们没有1个人敢睡觉..
要被弹叻..谁敢睡觉啊..
哈哈..xD
过后放学..
我就和傻婆去sm订蛋糕..
然后就去买当天要用的汤匙叉..
接着就去补习了..
一天就酱默默过完~~^^



20/08/09
今天..我们考数学和seni..
今天也是我有史以来考到最"毕册"的一天..
因为很难做然后又很难作弊叻..
那个老师一直看着我..=.=
不过当换节的时候..
我们就开始一直问答案了..
但是萍跟霓也很多不会做..
他们已经是我们班数学最好的了..
连他们都不会做..
我们..死定了~~

下课..

那"小俩口"又来打仗了..
哈哈..
这次玩到更胃~~
可以放的东西都把它放进那个水壶里..
整瓶水胃到啊~~
什么都有..@@
小俩口啊..
要打仗回家慢慢打啦..^^
不要祸及无辜..
我们都是无辜的..

哈哈..
过后在考试的时候..
我们也来开战了..
全部都在玩回昨天玩的游戏..
今天依然还是不能睡觉..
我发现我的瞄准度真的是有够差的..
因为我都一直都射不准..
一直射到顺德的脸..哈哈..
拍谢哦..我不是故意的..^^
我今天会练好来的..

明天一定准..哈哈..xD
还有一天就要到了哦..
时间过很真快..
期待期待那天的到来..
哈哈..^^


最近感觉自己要病了哦..
怕怕~~
昨天下午还一度发烧..
吓死我..
一直去喝水..
过后多下就没烧了..
虚惊一场..^^


霓啊霓..
要喝多多水哦..
看你都病了..
要好好照顾自己..
(知道自己老的啦..还不好好照顾自己..^^不要我们担心你哦)

你们也是啊..
照顾好自己来..
不要被病魔打倒哦..^^

倒数1天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