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8/09

好玩~~~^^

今天在班我叫妃教我折盒子..
过后我们就弄成色子..
过后就拿来玩..猜数字..
猜中的那个就要被弹额头..
刚开始完的时候我真的很..
因为一直是他们输..
我就一直弹他们..^^
弹人的感觉真的很爽..
但是到后面玩的时候..
我就越来越衰了..
讲什么号码就中什么号码..衰到啊~~~
过后就一直被他们弹..
超痛的..~~
真的很后悔当初弹他们太大力..
但是已经来不及了..
每个都来报仇了~~~
哈哈..xD


还有就是妃跟美琪超白目的..
38的2姐妹..
拿废纸做请柬~~
真的是得空过头..
玩到没有东西玩..


不过贤..不要理他们啦..
他们玩罢了..

不过也知道你不会生气啦..
你最玩得起嘛..^^
是不是?
哈哈..=)
不过真是给他们2个炸到咯..^^
但是班如果不是有他们2个酱38的人..
我们的班就不会酱热闹..^^
因为只要有他们在的地方..
那个地方永远不会安静..
哈哈..xD


谢谢我的朋友们哦..
帮我写了那份祝福语还有帮忙一起着星星和天鹅哦..^^
希望欣欣收到后会很开心和感动..^^
还有..
我也很希望你们天天开心哦..^^


还有啊..
今天很好笑..
萍一直问我..
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
我就一直讲废话回答他..
哈哈..^^
炸到萍..我很爽..
哈哈..(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变态叻..我就是酱的啦^^)
不过我觉得我最幸福的事啊..
就是认识到你们这班姐妹..
当然也包括男生啦..^^
因为有你们..
我的中学回忆更加精彩..^^
我是说真的哦..^^
我爱死你们每个了..
哈哈..muack~~~^^






倒数16天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