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8/09

我变很多了~~

最近的心情都没有很好..
脾气也越来越差..
粗口更加是变本加厉..
haizz..
但但是今天补习就骂了很多句粗口..
昨天打球也是..
只要一输球..又骂粗口!!
connie也讲我粗口越来越多~~
可能是那件事情弄到我真的很不爽吧..
自己也不知道~~
今天在班我都没什么讲话..
不懂做么..
突然有种感觉不想讲话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
呵呵~~


我跟他只能做朋友罢了..
我觉得~~~
朋友..不要再拿我跟他来讲好不好?
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介意..

他表面看是好像不介意..
但是..不知道他真正会怎样想嘛..
加上我不知道他会怎样想..
我觉得酱子的感觉很不错..
就已经很好了啊..
我知道你们也是为我好..
我知道的..
但是如果你们问了..
答案不是想象中的..
会超尴尬的..
我不想去学校的时候酱尴尬..
你们明白我吗?
而且万一他已经有喜欢的人或则有人喜欢他的话..
弄到人家误会就不好了..
是不是?

我很不喜欢让人误会的感觉..
加上最近虽然不知道自己烦什么..
就是烦~~@@
而且我很讨厌这个星期哦..
整个星期都过的很不开心..(除了打球发泄那天)
这个星期我觉得自己好像少了很多笑容..
以前不管什么事..都会傻笑..
但..现在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还是希望快快过完这个不愉快的星期..
最好就是那些小人滚到远远..
不要让我在学校看到他们..
看到他们什么心情都没完..
XXX..

现在起..
要学会控制自己的粗口!!!
不要再骂..
希望自己做得到啦..
hehe..




倒数17天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