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8/09

羽毛球篇 II~^^

哈哈..
今天我又去打球啦..^^
不过今天全部女生..
只有我,傻婆,萍,美琪和霓罢了..
少了一个燕妃和淑盈..
淑盈是因为没有人载她回所以他没有去..
那个燕妃叻..架飞机的..^^(因为她放我们的飞机)
我跟傻婆补完习过后老师就载我们去sm..
我们就先去book场..
过后就等他们来咯..
他们啊..最够力迟..
原本约11点半的..
过后霓和萍12点才到..
不过也不能怪啦..
霓的爸爸不得空嘛..^^


过后我觉得我今天很厉害哦.. =)
因为我们打输了就要弹额头嘛..(最近我们很流行)^^
我们打了2个小时..
我的额头一下都没有被他们弹到哦..
最爽最开心~~哈哈..=D
他们..我每个都弹完..
我是不是很厉害叻..(你们看的时候一定讲我不要脸的叻)
哈哈..xD

过后我们打完了我们就去Garden Cafe吃东西..
它的东西满好吃的哦..
而且也不会很贵..^^
接着我们吃完了..
坐在那边"吹水"下..
就去走走咯..
本来想回家了的..
但是没有人载..
又不敢打电话给妈咪..
因为早上的时候因为他讲我没有跟他讲我出去..
生气我了~~@@
过后又不敢自己搭巴士回家..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怕咯~~哈哈..
所以就继续在那边游荡咯..
但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了..
决定打电话去给妈咪骂下..
反正也是要中骂的啦..^^
过后妈咪来载我的时候啊..
原本以为会中骂的..结果没有叻~~
^^ 奇迹~~


我今天的节目就是酱啦..
酱你们的节目叻?
精彩吗??^^
希望你们也适合我一样..
有个开心的周末..^^

倒数14天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