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8/09

记得~~^^

补习回来噜~~^^



刚刚在补习的时候..
淑盈讲我在[sohai!!]这篇文章骂到那个人衰哦..
你们会觉得我很衰吗?
不过我自己觉得还好罢了咯..
因为他们那天真的弄到我很不爽..
还有..
淑盈啊~我主要的不是骂文浚啦..
不要太在意..我知道你很爱他啦..
讲一点点都不能咩?^^
我只是在骂他身边的狗害..
而且加上我在我的blog我的地方发泄下都不能咩?
他们要是真的看到的话我也没关系咯..
他们要生气也是他们自己的事啊..
反正现在我也没有东西了..
过去的事我颜雪倪是不会记住的..
我脑袋的memory card只是会装些开心和有意义的事情罢了..
那些不开心的事..
我已经delete掉了..
所以不用理他们的啦..
最近创了一句话..
"人家气我我不气,他气我就更高兴.."
朋友..记住这句话哦..^^
哈哈..^^

最近烟霾很严重..
但是A型流感也是越来越严重了..
haizz..
今天的马来西亚的死亡率应该会破60..
你们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.
最重要就是做好安全措施..
记得常常洗手..
和不要去多人的地方..
但是如果真的要去多人地方的话..
最好记得戴上口罩..
为别人好也为自己好哦..^^
还有哦..
如果发现身体有任何的不适..
记得去探望医生哦..^^


时间过到很快哦..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放假了咯..
假期又很闷了..
又不能出去..在家又闲..
出街又要用到钱..
最近又很穷叻~~
haiz..
讨厌假期~~
但是现在学校又蛮严重下的..
最矛盾的我..
你们看到一定讲我38的..
是不是?
自己一直在那边自言自语..
其实我也知道的..
我们过头了~~
哈哈..xD


没有去读书也没有出街..
都没有东西写了..
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我要提醒大家..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..
喝多点水..
要常常保持清洁&卫生..
知道吗?^^
我不希望看到我的任何一个朋友生病哦..^^




刚萍edit的照片..^^
我很丑呐~~
但是只要是萍弄的..
我都喜欢..^^
muack~~



















倒数8天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