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10/09

第1次的约会..^^

昨天跟琪,妃妃还有欣去The Curve cheong K..^^
认识他们酱久..
第1次跟他们去cheong K..
爽哦..^^
而且昨天是临时说要去的..
妈咪竟然会给我出叻..
这个就更爽了..
哈哈..xD

12.00++我们就出发啦..
到那边也差不多1.00+..
我们当然也直接去唱歌咯..
在里面唱歌的时候啊..
妃跟琪这2姐妹真的很38咯..
2个在后面做粉丝..
最搞笑~~^v^
(原本有照片的..
但琪不小心delete了..
不过没关系啦..
下次再拍过..^^)
我们唱到大约5.00..
我们就去吃东西咯..^^
去sakae sushi吃东西..
吃了100++..
够力吧~^^

我们的成绩..haha

哈哈..xD


吃完..
我们就从The Curve走路去1U..
虽然不会说很远..
但..
感觉还蛮远下下..
不过我们走了几十分钟..
也到了..^^
因为我们要等妃的姐姐在我们回.. (临时决定)
所以我们在1u走了3个小时多..
虽没有每间店进完..
也是第1次走完整个1U..
走到脚都酸~
昨天跟妃又买了双拖鞋..
哈哈..xD
妃跟琪2姐妹也买了一个一样的东西..
是什么?
开学就懂啦..
哈哈..xD
(卖下关子嘛..^^)
差不多10.00+妃的姐姐也放工啦..
我们就回家了..
因为我要去妃家等妈咪..
所以等到差不多11.00+妈咪才来..
不过很幸运的是我酱夜回家妈咪也没有念我一句哦..^^
有点开心又有点怕怕..
因为我这个人还蛮奇怪的..
不习惯妈咪没有骂我..
哈哈..xD

我的昨天就酱过完啦..^^

今天要跟姐妹们去游泳..
爽~
等待下午的到来..
希望老天也不要下雨哦..
因为今天的天气都凉凉没太阳的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