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0/09

考试篇 V~~

今天算是蛮平淡的吧..
因为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..
早上去学校上课..
在班跟姐姐们吹水..
过后差不多9.30++酱就跟琪,盈,静出去吃东西咯..
不过盈跟静多下就去麻麻档了..
因为琴来了..
过后就剩下我跟琪在那边咯..
聊一下天..
威他们也来了..
过后就一起吃东西..
一起吹下水咯..^^
在那边差不多到10.30+的时候..
威他们要回校了..
但是我跟琪都不是很想太早回..
所以就坐多下等麦猪跟德一起回校咯..^^
11.00酱我们也进校啦..
差一点点进不到学校..
因为啊..
那个保安锁门了..
幸亏刚好有老师的车要进..
他一开门..
我们就快快进去了..
哈哈..xD

过后我们就进班聊下天..
很快的..
考试时间也到了啦..^^
每个各就各位..
开始考试咯..
那个猪跟德啊..
来学校睡觉..
考试都一定不会做了的咯..
做最快~
过后又躺回下去睡..
真的是猪来的~~^^
过后最后一节..
那个老师很什么的..
讲一点点话都不能..
还把妃跟琪调走..
傻的~~
不过时间也过得不快不慢..^^
终于过完了..
我们也放学啦..
在学校真的是闷哦..
要是考试又在最后一节酱才考..
我不想酱早去了..
会闷傻我..

姐妹们..
若是你们怕麻烦..
直接来我家啦..^^
反正姐妹里..
我家最近学校..^^
我非常欢迎你们的..
哈哈..xD

现在没事做了..
去看戏..^^
[宫心计] 出了..
去看..^^
很好看下..^^

好咯..
bye啦..^^
muack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