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0/09

做工篇 VI~~

放工咯..^^
今天算是轻松吧..
因为那个hall很小罢了..
我一个人做..
也不多人喝..
但是很丢脸哦..
因为啊..
里面的人全部讲"鸡肠"的..
有个人跟我讲话的时候..
听不明白他讲什么..
因为他是外国人..腔和我们这里的很不一样..
不会听..@@
结果要他隔壁的人翻译才懂他讲什么..
哈哈..
不过听人解释后..
才知道原来他在跟我开玩笑..
哈哈..
最丢脸~~
所以啊..
要学好英文了..
不想又再丢脸多一次哦..^^
就酱..轻轻松松过了一天..^^

今天琪很幸福下下哦..
哈哈..
因为她成了我的第1乘客..^^
原本应该是等我有驾照了才载的..
破例了..
琪~幸福叻?^^

朋友们..
有机会再载你们啦..
不过就看你们敢不敢上我的车咯..
要买保险的就要快点买咯..
哈哈..
猪..你不怕死的hor?^^
载你先..
做下个白老鼠..
哈哈..xD

你们有看到我blog旁边那只小猪吗?
玩玩下..
虽然有点白痴..
但很好笑哦..
哈哈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