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0/09

学做衣篇~

昨天原本是放假的..
勤劳的我们跟老师要求kelas tambahan..
哈哈..
是不是很勤劳叻我们..^^
姐妹们也都很乖哦..
都睡的醒..^^
dai sek..muack~
9.00++我们也开始上课啦..
时间过到很快哦..
不知不觉啊..
已经11.00+了..
我们的裙子也画好那个图了..
但衣服就还没好..
一方面没有纸..
一方面我们也开始有点懒了..
哈哈.xD
不过霓跟傻婆已经开始学做衣了..
他们2个最快的..
过后11.30的时候我们也去吃我们的早餐咯..^^
在那边吃吃聊聊时间很快过..
吃完都已经12.30+了..
我们也要走了啦..
就各走各的咯..
过后因为我跟傻婆要去堂哥家电头发..
妃跟琪也陪我们一起去..^^
不过电头发的时间很长..
刚开始的时候还很好玩的..
但是时间也越来越夜..
妃跟琪的妈妈都打来了..
过后我妈咪又可能会再迟点才来载我们..
过后我就叫堂哥载我们回咯..
他们俩也幸亏没有太夜回..
不过回到家一定难免中妈妈念了..
拍谢哦姐姐..^^

回到家..
表妹刚好来找我..
聊天..^^
聊了很多东西哦..
太久没见面了..
一定很多东西讲咯..^^
11.30酱表妹回家了..
我也很累了..
所以我的昨天也酱过完啦..^^

昨天也是jesmine的生日哦..
生日快乐哦..^^
希望你希望的东西都会实现啦..^^

20/10/09
今天..
也没什么特别..
只是很早起身去拜外公外婆罢了..
原本有去打球的今天..
临时取消了..
所以今天就要乖乖呆在家咯..
迟点再看看有什么东西做啦..
现在要去看戏咯..
下一站,幸福
蛮好看蛮浪漫的..^^
去看看吧..^v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