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0/09

又一天的假期..

今天的我..
依然还放着假..^^
姐妹们都没去学校..所以我也不想去啦..
因为很闷的..

今天很早起身下..
10.00+就起身了..
要陪妈咪去USJ做点东西..
这个假期..
几乎每天早上都陪妈咪去那边..
是不是很乖叻? o(^v^)o
不过会到来也没东西做了..
只有打blog还有就是和"他"拍拖咯..
都没其他事做了..
帮妈咪做工?
还没到时间..加上又有点点懒叻..
哈哈..

现在有点生气下..
因为我的电话啊..
不懂做么..
坏了..=.=
气死我..突然整个荧幕黑黑的..
完全看不到..
暂时又没电话用了咯..@@
要快快拿去弄了..
不然..晚上会很sien的..T_T
没有电脑玩现在连电话也没的玩..
做么我酱衰的?
今年用什么电话都会有问题的..
气~~~~~
haiz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