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0/09

更新咯~~

3天没上来更新了..
有想念我吗?
哈哈..xD

24/10/09
今天我们也一样..
有去kelas tambahan..
不过只有5个人去罢了..
一个要做工..
一个忙约会..
不过也一样啦..
不来上吃亏的也不是我们..
对不?
我们5个最快的就是霓..
他一好了就叫我们其余的4个..
但我们也不会笨哦..
因为很快的我们也做好啦..
是不是很厉害叻我们..^^
原本应该上到3.00的课..
结果因为我们学习能力太强..
所以我们也很早就放学噜~^^

过后我们因为一早就说好放学去2姐琪华家游泳..
放学后就去找猪跟德咯..
怎知那个德刚睡醒..
我们2个就在那边等他咯..
妃他们就自己先去..
我们等了他很久下下..
过后因为他妈妈在家..
也不敢一直叫他..
他也不会醒目下的..@@
过后我们3个就走路去琪华家咯..
其实也不会很远下啦..
不过那些路就要一直上山,跳河,下斜坡..
哈哈..
蛮好笑下的..
过后我脚又短叻..
蛮怕自己跳不过..
不过也还好..
我还跳的过..
哈哈..xD
走了大概10++分钟也到了..
过后霓跟妃做健身..
原本有琪跟华陪我游的..
结果某些原因..
2个都不能下水..
我自己游咯..
他们那些姐姐啊..
就一直欺负我..
算了..过后我没多久也上回来了..
就去吃东西咯..
过后我们又去琪华家玩..
5.00++酱妃回了..
过后差不多6点酱琪因为要做工..
所以也回了..

不过再多下啊..
我也因为要做工..
所以也回了..^^
做工还差点点迟到..

做工~
怕怕..
第1次一个人做..
超寂寞+孤单的..
不过我也很厉害下下咯..
因为一个人倒了8箱酒..
哈哈..
是不是很棒叻..^^
我知道的..
哈哈..xD
不过做工的时候给被一个客人打..
虽然不是很大力..
不会痛啦..
但是就给他吓到咯..
做到11点酱..
弟弟也来载我放工啦..
回到去又要再帮忙妈咪做工..
因为很多东西要做..
结果..
做到3点才回家..@@
累死~

25/10/09
今天弟弟小学有运动会..
爸爸10点酱就叫完我们起身要去帮弟弟加油..
但是真的很累咯..
还是硬硬爬起身..
谁叫我爸最疼这个弟弟..
但是去到的时候弟弟已经比完赛了..
只看到他拿奖..
过后就看那些家长老师比赛拔河..
很好笑下..
因为昨天下过雨地下湿湿..
他们一直跌倒..
不过还蛮喜欢那种团结的感觉..^^
去找老师..
每个老师第一句就是..
"做么你没有高到的?"
一句就够了..
haizz..
不会高了..T_T

过后回到家..
又再出发去拜九王爷..
原本是打算晚上才去拜的..
因为我有做工..
所以爸爸提早下午去拜..
在那边很多东西吃叻..
哈哈..
不过因为去之前吃饱了..
所以去到那边只是买栗子和吃臭豆腐罢了..
原本我有拍照的..
但因为照片在弟弟的电话..
迟点再po上来..^^

过后回到来还好没有迟到去做工..
反而还早到tim..^^
在那边等琪他们来咯..
过后我跟他们也不一样的hall..
我跟玉美一起做..
我们那边最慢出菜..
结果我们最后放工..
琪他们都放完工了..
我们都还没放..@@
过后我们2个真的有够衰的..
做工打破了一个杯..
过后又没有冰给我们浸酒..
要自己搬..
过后放工的时候..
那边的人又叫我们拿桶的水去倒..
还要弄塞了那个洞..
又要我们自己拿扫把去扫水..
他妈的..
最倒霉~~@@
有史以来..
做到最衰的一天..
haizz..
过后那个人又迟迟不给请柬..
气死~~
拿了我们也快快回家了..
幸亏玉美的男朋友载我回..
不然我有在那边等爸爸了..
回到家..
陪爸爸啤一啤过后就去睡了..
因为有读书..^^

26/10/09
今天原本我有去读书的..
结果早上的时候..
萍说她不舒服..
没去读..
过后我有点感冒..
伤风了..
姐妹们都没读自己一个人去读..
像傻婆..
所以也干脆不读..
哈哈..xD
但是现在啊..
一直上风..
最讨厌~~
恨死伤风..!!

妃妃的电话终于拿回咯..^^
爽死他~~
哈哈.xD
不过不知道那个傻婆的电话怎样..
没有任何消息的..@@
今天没去读书..
但是我应该不会闷啦..
因为很多天没跟他拍拖..
也很多天没追戏了..
要慢慢看..^^

更新完毕啦..
掰~~
迟点再来..^^
muack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