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/09

游泳篇 III~~

昨天幸亏皇天不负有心人哦..
因为临时没有下雨啦..^^
有的去游泳..
哈哈..xD
昨天补完习过后就去游泳咯..
大概5.00+..^^
去到就看到妃和琪已经到了..
华原本也是要游的..
结果亲戚来..
所以只能看不能游咯~~
下次啦..^^
昨天游泳游到整身伤..
每次游泳都一定会有伤口的..TT
大概6.00+的时候..
霓霓来了啦..^^
过后我们就一起游泳咯..
昨天一直被他们攻击~~
最衰~~
我们大概游到7.00+就回了..
因为妃妃跟霓霓还有猪都要跟家人出去..
所以每个游完泳都接下去各自的节目啦..
而我跟我弟,傻婆和德就去吃东西咯..
吃了大概半小时..
傻婆的妈妈来载他了..
而妈咪也来载我啦..^^
过后再陪妈咪跟弟弟吃东西就回家咯..

回到店..
帮妈咪做了一点点工..
就回家冲凉了..
过后我也不知突然发什么神经..
竟然去拿ERT的功课来做..
哈哈..xD
做了几个bab..
不错啦..
偶尔发下神经也好..=)
姐妹们..
你们的功课也要快点赶完哦..
一起加油啦..!!
快点做完功课..^v^
不要再懒惰了哦..=P

我的昨天也就这样结束了..^^

昨天的聚会..
又少了一个姐妹--萍..
每次的聚会都是少了她的..
所以啊..
我"非常"希望下星期二的聚会..
她可以来到..
不要再有事情发生了..
萍啊萍..
知道吗?^^

今天..早上有补习..
差点点睡迟..
闹钟响了还在睡..
因为我....
太累了~~
不过到最后..
我还是爬起身了..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.....
我是个勤劳的学生..
哈哈..xD
朋友,有被我炸到吗?^^

今天也没什么节目..
乖乖在家..^^
多下就要去做工咯..
开心..
又有钱赚..^^
最近穷了很多~~
要赚回来..^v^

还有还有..
今天10/10也是我5姐夫的生日哦..
哈哈..xD
姐姐..今天约了姐夫去哪里庆祝啊?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