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0/09

学校篇 V~~

今天早上跟琪和傻婆吃东西然后才去学校..
回学校的时候啊..
刺激+怕怕~^^
因为进学校前..
有老师在前门捉迟到的学生..
幸亏我们有先打电话给妃妃..
叫她帮我们看看..
不然今天妈咪又要来学校了..^^
过后我们从小门进学校..
进到去的时候更是刺激..
因为啊..
看到校长..
吓到我们3个..
一直跑..哈哈..
在厕所躲了一下下..
总算平安回到班啦..^^
不过进到班还要看到那个门神..
就把书包放在别班..
等过节再去拿..^^

过后朋友全部在下课前就回家的回家..
ponteng的ponteng了..
只剩下我,傻婆,霓和萍在班罢了..
下课过后原本打算出去的..
但是出去又很sien哦..
没有人~
所以还是乖乖的回班上课..^^
今天的ERT不会闷哦..
因为我们今天学做衣服..^^
回了家的朋友..
miss了这堂课哦..
不过开学就可以学到了..
我觉得还蛮好玩的..
因为很简单..
我都会做呐~~^v^

过后回家的时候..
在车又跟妈咪顶了几句..
haiz..
都不知道是他思想老化啦..
还是我固执..
很奇怪的咯..
每次一讲到那个话题..
一定吵架的~~@@
haizz~~
算了..他不明白我..
我大了..有自己的想法了的嘛..
跟他讲我的想法..
又讲我每天讲歪理..
全部他讲完~~

刚刚补习的时候啊..
爱嘉由于太累了..
竟然在班睡着了..
所以我们就拍了1张照片..
原本..
打算把照片放上来这里的..
但是觉得酱做有点衰..
所以还是不要放啦..
很缺德下hor??
我就知道..
所以还是不要放..^^
自己收藏就好..
哈哈..xD

又假期了哦..
6天没有读书..
星期五想去上课..
因为有ERT想去学做衣服..^^
姐妹们..
如果要去的话..
记得信息告诉我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