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0/09

累~~也算值得吧..^^

现在已经凌晨5.48了..
我都还没回过家..@@
因为妈咪今天很多工做哦..
我今天也很乖呐~
今年第1次酱乖帮妈咪做工做到酱夜..
很累~~
幸亏我没有回家又留下来帮忙..
不然还会再做到更夜tim..
现在已经做完所有工啦..
但是还要等他们上完货才能走..
我真的很眼睡了哦..
不过还要等麦妈咪..
又不想去睡觉..
睡了会很懒爬起身再走路回家了..
所以我....
宁愿等~~

做工做到手最痛..
没试过像今天做到酱累酱忙..@@
手都脱皮了..痛~~T_T
从下午5点做到现在..
刚3.00+的时候还有下雨刮风..
害到我要淋雨..
还真的真的是第1次做到酱..
真的觉得自己以前太好命了..
以前都不用做..
现在....
本来也不用做的..
有工人的嘛..
谁叫今天酱多东西做..@@
也是要帮忙的咯..
我酱算不错了啦..
最起码我肯做叻..
换成是以前的我..
一定不会做的~~
因为我要赚钱..
哈哈..
不过..
.....终于长大了哦..
哈哈..xD

等下回家一定要睡到下午..
不管酱多了..
真的好累哦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