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10/09

学校篇 IV~~

今天姐妹们都很懒..
8个人才3个去读书~~@@
早知道是酱的话..
我也不去读..
今天那个猪啊..
一直欺负我..
跟德2个..
人多欺负人少~~
"强奸"我的水壶..
衰人~
不过我比较好..
只是在他书包留下我的签名..
最够力美~
哈哈..^^
最后1节又玩水..
不过到最后还是给我抢到水壶..
^v^
不过我今天很乖哦..
没有ponteng..
只是"想"ponteng罢了..
哈哈..
所以结果还是一样..
乖乖在班..^^

猪啊猪..
我明天等你哦..
哈哈..^^

读麦明天..
form3 考PMR..
我们又放假了..
又一个星期的假期..
没有地方去..
闲到傻~~@@

中秋节要到了..
有做工..
所以没出去..
不过还是祝你们中秋节快乐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