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0/09

学校篇 VIII~~(衰)

今天算是今年最够力的一天吧..
因为昨天校外发生的事情..
弄到今天有警察来学校讲废话..
讲讲下又突然有突击检查..@@
最衰~~
完全毫无警备..
来得太突然了..
过后最开心的就一定是那些老师咯..
剪头发剪刀最开心..=.=
因为我们女生都没有头发给他剪..
但是有几个朋友的电话被没收了..
最可怜~~
原本啊..
明天就能叫父母去学校拿的..
但是那个警察嘴巴最够力多..
说要1个星期过后才能拿回..=.=
嘴巴最多~~
应该很多人都会恨死他吧..
不过我很幸运下下哦..
哈哈..^^
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中..=D
开心..
被没收的朋友..不要不开心..
很快就能拿回了的啦..^^

不过今天有个学生很屌叻..
因为他的书包什么"ga chang"都有..
烟啦..小刀啦..铁棍啦..
都不懂他是来读书还是什么的..
什么鬼都有..@@
最后他的结果就只有一个..
就是中捉咯..
还有就是被警察kam了2巴..
这些人真的是dai kam..^^

幸亏猪跟爸爸他们出去了哦..
不然后果..
就不堪设想了..@@

过后因为那个警察害到我们的考试要延迟..
最讨厌..!!
所以今天也只是考一科罢了..
考英语的paper 1..
我还不赖哦..^^
因为都写蛮多下下..
不过老师也帮了我很多忙下..
因为不会的老师都会解释给我知道..^^
今天有点点爱我们学校的老师..
哈哈..xD
对自己今天的考试表现有6分..
哈哈..^^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..
就写到这..^^
爸爸回来了..
今天可能会陪爸爸补庆祝他的生日..
哈哈..
emm..在这里给爸爸的祝福..
希望爸爸生意会越来越好..
当然就是一定要有健康的身体咯..^^
身体不好什么事都做不到..
对不?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