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0/09

跟琪的第1次..^^

今天放学就去买顺德的礼物..
老天超级不作美..
害到我跟琪2个变成落汤鸡..
加上啊..
我还在感冒着..
还要淋雨..
所以啊..
要是你们敢不喜欢我们买的礼物..
杀死你啊..
第1次为了买礼物淋到整身湿湿..
不过..
我也很有信心你们会喜欢我们买的礼物..^^

到了sm当然是先去医我们的肚子咯..^^
我们2个一边吃一边聊..
时间过到很快哦..
不知不觉啊..
坐在那边吃了1个小时..
哈哈..xD

过后我们也开始买我们要买的东西咯..
去看鞋子和衣服..
看了好几间店..
看看价钱再看看美不美..
sm的店我们都走完啦..^^
过后当然也有买到咯..
买了双鞋和件衣..
买完了时间也差不多要到补习时间了..
不过还有点东西还没买..
那间店休息到3点..
过后有交代的我..
当然是会打个电话跟老师说声咯..^^
过后由于我多了很多时间..
我跟琪又继续走走..^^
跟琪买了一个戒指和链..
一样的..
哈哈..xD
那是我跟琪2个拥有罢了的哦..^^

过后那间店开回了..
就跟琪去看看咯..
买了要买的东西..
就要回去补习啦..
过后就自己搭德士回去..
还蛮怕下的..
自己一个..@@
比较怕的是自己过马路..
幸亏今天的车不多..
我也很安全的过了马路..
哈哈..xD

就去补习啦..
给鞋顺德试穿..
小了一号..
穿不下..
顺德真的很够力下下..
自己的脚几号都能讲错..
所以明天要拿去换了..

今天也酱过了一个下午咯..^^

今天的考试..
也不是很会..
ERT跟MATH 1..
都是在作弊..^^
明天的考试..
相信我们也是一样的..
哈哈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