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0/09

中秋节快乐~^^

中秋节快乐..^^
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啦..
你们有什么节目么?
今年好多人都有BBq哦..
今天的月亮一定会很圆..
一定要好好欣赏..
相信大家都会和家人吃吃月饼..喝杯茶..跟亲朋戚友聚聚会吧..
好怀念以前小时候..
每到中秋节我们都会很开心..
全部小孩子一起提灯笼..点蜡烛..
现在全部长大了..
也很少再有那些机会全部聚在一起酱子玩了~
今年的中秋节..
要做工..
所以今年的中秋我要在工作度过了~^^


今天有补习..
补完习跟盈吃了些东西..
聊了下天..
等朋友放学老师载我们回..
原本10.30就放学了的哦..
结果..
我差不多12.00++才回到家..
陪老师去买饭过后再回补习中心和老师聊聊天..^^
聊天的时间很快过哦..
转眼..
其他班也放学了..
所以就回家了啦..^^

没有东西写了..
今天的早上就酱过了哦..
晚上还没到来..
等晚上到来了..
再上来记录我晚上会发生什么事吧..^v^
嘻嘻..

掰掰噜~~
这次不会叫你们不要想念我了..
换句话说..
我会想念你们哦..^^
哈哈..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