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0/09

回来的第1件事..^^

放学噜~~
回家做完东西第1件事是什么?
就是来跟ta拍拖啦..

29/10/09
今天我们也有去打球..
因为今天有比较厉害的对手~
所以蒋威他们今天约在今天打球啦..
3点多的时候..
萍来我家过后我们再一起去找猪..
当我们在家的时候..
外面下了毛毛雨..
过后多一下又停了..
很玩也丫那个天~
天又黑黑了..又打雷..
我原本打算4点多酱才出的..
但又怕会下大雨..
所以就提早出了..^^
一边走雷又一直打..
我们2个就当然是走快快啦..
到猪家了..
哈哈..
提早一个月送他生日礼物..^^
很像怕送不出酱..
不过也没关系啦..
早送迟送..
礼物都是给他的..^^
相信他会喜欢吧..
我有信心..
哈哈..xD

过后猪的妈咪就载我们去sm..
到了就看到威跟骐..
比我们还早到..
我们约的时间是5点..
大家都很早到哦..^^
5点我们也开始打球啦..
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..
今天我们跟前面班的人打..
佳莹和jesmine也在呐~^^
但是跟其他的人不熟..
他们男生的世界..
哈哈..
昨天很多人打下哦..
有17个人呐~
打到7点我们也要回家啦..
威就载我们回咯..
很荣幸下..
威讲我是第1个上他车还做副驾驶座位的女生..
他也很幸福下咯..
哈哈..xD
回到家冲凉休息下下就去睡觉了..

昨天的头好痛哦..>_<
讨人厌的伤风和咳嗽拜托离我远远的..
恨死他们~

30/10/09
今天迟到..
不过也习惯了..
哈哈..
幸亏还没到考试时间..^^
今天的数学考试我们作弊还蛮明显的..
老师也只是讲讲没有没收纸..^^
今天的老师都蛮好下..
考seni的时候就很衰下..
讲话被老师换去前面坐..@@
没多久~~
琪跟德也来陪我啦..
哈哈..
我们又衰..做太快了..
所以很多时间给我们讲话..
哈哈..
结果被换位咯..>_<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..
写到这..^^
多下又要去补习了..
真是的..
好勤劳的我哦..
哈哈..^v^

迟点再来..
bye咯..
miss you all..^^
muack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