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0/09

游泳篇 IV~~

今天我们又去游泳啦..
差一点点就不能游了..
因为临出门的时候下毛毛雨..@@
不过我们也照出..^^
跟弟弟走另一个路去..
以为会很远啦..
怎知我们才走了10分钟罢了呐..
走路还蛮快的嘛..^^
到了那边..
只有我,我弟,霓,猪跟华罢了..
那个妃啊..
跟其他人说没来..
过后又跟我说他有来..
害我还一度真的相信他有来..
衰~放我飞机..

过后因为傻婆跟琪都还没来..
所以我们也没酱快下水..
我们就先聊聊天等他们来..
但他们真的有点迟..
所以我们也不等了..
先下水啦..
把电话跟卡先交给猪..
等他们到了..
才下去开门给他们..

不久他们也来了..
全部人也下水啦..
不过今天的泳池..
比平常多了很多人哦..
我们也只能霸到泳池的四分之一罢了呐~
差不多5点多酱吧..
我们也上来了..
因为没什么好玩..
太多人了..@@
换好衣服..
我们也去吃东西啦..
吃东西的时候..
跟华2个超"dao gei"的..
哈哈..
因为我们2个在那边喝了的limau ais的limau种子..
喷来喷去..
又把冰咬碎再用水草喷出来..
哈哈..xD
是不是很胃?^^
我要练习了啦..
因为喷输给华..@@

吃完东西..
我们回华家..
过后猪就等他哥哥来载他回..
上到华家吹下水..
6点多霓就回了..
7点多傻婆的妈妈来了..
过后就载麦我们回咯..
就酱..
今天的节目就过完啦..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