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10/09

马六甲之旅..^^

昨天一整天都很丰富..
因为最起码没有呆在家..^^
昨天10.00++爸爸叫我们全部起身..
说要带我们出去..
所以就快快起身准备咯..
全部准备到来12.00了..
就出发啦~~^^
我们先去Putrajaya..
因为爸爸带我们出去之余..
还要忙点公司的东西..
不过爸爸忙他生意东西..我们玩我们的..^^
过后我们就直接去我们要去的地方--马六甲啦~
不过去到那边都很已经4.00+..
我们原本讲去动物园的..
但是我跟弟弟都不要..
所以我们就换去玩这个啦..^^



帅叻~~^^



我的胜利战车..^^

全部都是我的战车..
哈哈..
全部都很刺激哦..^^
第2张跟弟弟合照的那个..
一定要大人载..
原来我也算大人哦..
哈哈..
不过玩那个的时候..
第1次接触..
还不熟悉..
第2个那个摩哆..
之前已经玩过了..
所以会玩..^^
最后就是那5号车..
之前去langkawi的时候也有玩过了..
但是昨天我玩的时候我拿第1名叻..
哈哈..=D
我一直超越人家的车..
差一点点撞车..
不过那种感觉..最爽~~^^

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..
吃马六甲最有名的-沙爹津津..








2父子最38~


我们的成绩..^^
吃了RM40.00++
一支RM0.50..
不错..^^

过后我们就去走走马六甲的文化街..
原来啊..
那个地方去年跟老师马六甲的时候去过了..
不过跟老师去的时候..
是下午..
晚上跟下午..
那边的分别真的很大哦..^^
那边也有人在比赛环保自制灯笼..
都很美哦~
 
这个全部是用椰壳做的哦..^^

我觉得最美的是这个..^^



过后我们就继续走走..
走到一间店全部都是木制的东西..
那些木屐很可爱叻..
小小个的..^^

小孩子的木屐..^^

还有卡通的哦..

最可爱..^^

走走看到那时我们朋友一起去吃的鸡饭粒的地方..
弟弟想吃..
我们有进去吃吃..^^

[[古城鸡饭粒]]



鸡饭粒..不是很好吃.@@

[[龟玲膏]] ^^清凉解热..haha

Yummy^^

^^

在这里..又吃了36.80..^^


吃完我们就走了..
去乱兜风..^^
过后我们去路边吃啦啦,田螺那些的..


siham..lala..^^

要沾这个酱才好吃..^^

[[ 四宝]]跟rojak差不多..但很酸~

哈哈..
感觉我一直去吃哦..^^
哈哈..xD
吃完都已经11.00++咯..
我们也回家啦..^^
昨天的收获也不错哦..
买了2个beg..
最开心~~^v^



最美的旁晚..^^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