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0/09

懒惰~^^

^^
原本啊今天是有打球的..
但是又很少人打..
过后本来我打算去了过后再跟琪去买点东西的..
但是那个风就一直吹..
弄到我好想睡觉哦..^^
所以..
我就没去在家睡觉了..
明天才去买..
哈哈..
是不是觉得我很懒叻..
我也知道啦..xD
骐..下星期再陪你打啦..
skip一个星期没关系啦..^^

过后我就在家睡觉咯..
睡了2个小时酱..
爸爸就打电话上来叫我下楼下帮他做点点东西..
睡都还没睡够..
就被爸爸叫下去..
整个心情真的很pik chik..
下到去就一直发脾气..
不过爸爸也知道我还没睡够..
所以也没有理我..
还一直弄我..@@
结果弟弟爸爸全部中我骂..
真的是啊..
明知道我睡不够..
还一直闹我..
我是不是很衰样?
习惯就好..^^

今天的考试..
haizz..
读了也不会..@@
不过还好会那么的一点点~
就真的是那么的一点点罢了..
最够力~
算了..
预了自己不会及格..
明天就要考数学了..
希望自己会啦..
不过就算不会也没关系..
因为我们班有枪手..
哈哈..
姐妹们..
数学靠你们啦..^^
加油!!

没东西写了..
走咯..^^
掰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