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9/09

羽毛球篇 X~~

哈咯..
我又来了啦..^^
今天有打球哦..
但是我和灵迟到了..
不过..
还有人比我们更迟..
就是业骐,蒋威跟俊华啦..
不过也不能怪他们啦..
因为临出门的时候..
天不作美..
突然下很大雨..
因为这样所以我也是迟到..^^
但是啊..
猪跟德都好准时哦..
一去到就看到他们俩在打着球了..
过后我们就打球咯..
因为下雨的关系..
欣跟sam没有来..
有点不惯..
不过还是一样酱打啦..
打到5点..
我们就去吃东西咯..

去吃东西的同时看到颖..
过后就下来一起吹水咯..
吹阿吹..
吹到差不多6点多酱..
我们就回了..
回的时候啊..
那个德超不绅士的诶..
竟然给我坐的士的副驾驶位..
结果啊..
那个的士司机好像一直看着我..
德还好意思跟我讲的..
气死~@@
不过算了啦..
谅那个司机也不敢怎样..
车上还有2个男生呐~~
差不多7点酱..
我也跟弟弟回到家了啦..^^
一天就酱过完..
不知道做么今天好像没什么东西打酱..
只是很简单的说说今天的过程..^^


想跟一个人说的话..
虽然知道他永远都不会看我的blog..
但我只想发泄..
你令我太失望了..
已经令我对你失望一次了..
不想再有第2次..
结果..
还是令我有了第2次的失望..
要不是我在别人口中听到..
我还是相信你的..
不要再让我第2次发疯..
可以吗?
我很很很讨厌着一种感觉..
知道真相但却不能说出来的感觉..
很痛苦啊..!!
说出来..只会弄到更多人的不开心罢了..
我最讨厌就是酱子..!!
所以我选择..
放在心里..
不告诉人..
但是为什么要为了你..
弄到我身边的人不开心?
不是第1次了..
第1次可以原谅..
但当再发生第2次的时候..
请你不要怪我无情绝情..
相信你也很了解我的性格..
我说到就一定会做到..
去年我会这样做..
今年我依然还是会..!!
只要谁弄到我身边的人不开心..
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令他知难而退..!!
不要来惹到我..!!
我颜雪倪不好惹!!
到时..
你会连管我的资格都没有..!!
不相信你可以试试看..
我..
一定会做到!!
不要再让我又再一次发神经..!!
到时在我心中..
对你只有一个字..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