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9/09

羽毛球篇 VIII~~~

今天又去打球啦..^^
不过啊..
一直输~~
跟到我一组的都一定会输..
哈哈..
因为我多数都一直站在那边做"花瓶"..^^
所以猪讲我是多余的..
不过算了..
我自己也知道~~^^
因为我有点懒跑..
哈哈..
跟到我一组的朋友..
辛苦你们了..^v^
不过看他们打酱多场..
最好笑的应该就是猪和业骐对蒋威和灵灵..
最搞笑..
灵应该弄到蒋威有点pik chik..
看到他pik chik的样子..
还真的很好笑..
哈哈..
不过蒋威今天真的很好笑咯..
在学校一直做麦那些很好笑的动作弄我们笑..
笑到眼泪都流..
哈哈..xD
所以今天就让他做我blog的-1天男主角..
哈哈..xD



我们打完后..
猪就回家了..
因为他要出去..^^
过后我们几个就去garden cafe吃东西咯..
吃完了..在那边坐着吹水下..
过后又看下mr.Bean..
差不多6点半酱我们就各自回家啦..^^
回家就快快来打blog了..^^
速度就快~~haha
因为想快快把这些事情记录在这里嘛..^^

好啦..
我还没回家冲凉的..
很臭~~~
要回家了..
掰掰..^^
muackszzz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