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9/09

打球篇 VIIII&怡保篇~~

今天跟姐妹们去打球..^^

不过我今天没有跟他们一起吃东西..
因为妈咪临时说要去怡保找阿姨..
原本说好是明天的..
但因为今天得空就去咯..
今天很早就到了..
先去帮老师寄信..
过后因为琪头痛..
我就以为妃一个人来的..
所以就走路去他家过后再跟他一起来..
到了那里..
我们就去book场..
原本打11点的..
过后因为很满..
所以我们换去12点-2点..

打完我跟弟弟就回家了..
最pik chik的就是被人骗了..
回到家我跟弟弟很快就准备好了..
怎知道妈咪讲还要等..@@
真的是啊..
我吃完东西回家..
还不是一样要等..
打电话来催我..@@
不过算了..
过后越等就越久..
结果我还睡了1个小时哦..
那个人都还没回来..=.=
过后弄到6点酱才出发..
从3点等到6点..
最讨厌等人的..
还要我等酱久~~@@





---3小时后---

终于到了怡保阿姨家啦..^^
到了阿姨家..
还要再等..
因为阿姨有点事情做..
过后我们就去吃怡保出名的''芽菜鸡''..









吃完就回阿姨家了啦..^^
过后就快快来打blog..
今天跟另一个''他''拍拖..
哈哈..xD

好啦..
现在已经是凌晨02.25了..
我要去睡觉咯..^^
安安啦..=)

2 评论:

祟祟 说...

那个'他'啊?

ShaNNy 说...

他啦..
neh~~那个"他"啊..
你不知道是谁咩?
哈哈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