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9/09

游泳篇 II~~

昨天跟姐妹们去游泳..
但是少了傻婆和萍..
一个要做工..一个不能出..
只好下次再约出来咯..^^
星期四就可以全部出来了..
哈哈..xD


昨天我们4.30就到那边了..
看到业骐,蒋威,茹茹2公婆和欣欣..^^
他们刚打完球去游泳..
过后我就坐在那边一下下等妃他们来..
多一下下他们就到了啦..
我就去找他们咯..
过后我们就开始玩水啦..^^
过后我们就玩那个类似猴子抢球的游戏..
但我们是抢水壶..
哈哈..xD
我们有8个人..
分成2组..
妃他们那组太强了啦..
我那组好像就只有德比较厉害罢了..
因为我..不够高..
琪华..抢不过妃他们2姐妹..
蔚欣..不会游泳..=.=
光看酱子..就知道我组有几不dim了啦..
结果战绩是-3:0
全军覆没~~
过后美琪因为要做工..
我就打电话给哥来载我们..
幸亏哥刚好回着家..
所以就能来载我们咯..
载了美琪去做工..
我又回去继续游泳啦..
回到去的时候..
他们已经去桑拿了..
就去找他们咯..
最搞笑~~
全部在里面吃东西..
哈哈..xD
在里面桑拿了差不多1个小时有多..
我们又再去游泳..
过后就猪刚好也回到家..
就叫麦他一起来玩咯..
因为我们也没有酱早回..^^
接着我们就一直玩水咯..
原本因为妃要回家了的..
他就去换衣服了..
过后又换去叫霓载..
他又懒惰去换衣服..
结果..
从干干的裤子变湿了..
哈哈..=D
我们玩到差不多9点我们就去换衣服了..
过后就走去学校那边等霓的爸爸来..
在那边逗留一下下..
妃跟琪华也回家了..
只剩我们几个..
过后因为等霓的爸爸来..
我们差不多10.00++酱才回..
回到来又给妈咪念..
妈咪讲不给我出了..
现在都不知怎么办好..
明天我还要出去哒~~
惨咯..
haizz..
现在跟他讲什么都没有用了..
明天才算咯..

最近都因为一点点小事跟妈咪吵架..
烦..
跟她吵又不是..
不跟她吵又不是..
告诉我..
该怎样办才好?
全部他讲完的~~@@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