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9/09

做工篇 IV~~

昨天有做工..
还做2场呐~
早上和晚上都有..
好累哦..
早上那个比较闷..
因为都没什么人喝的..
sien~~
一直很像傻婆酱走来走去罢了..
整半场合的人不超过10个..@@
不过啊..
闷是闷..
台上的那乐团..
弹电子琴的那个男生..
很帅呐~~^^
唱歌最好听..
边弹边唱..还要是唱英文情歌..
最帅~~
过后..
那场我是我做工遇到最感动最温馨的1次婚礼..
因为啊..
那新郎在台上的那段告白..
我觉得还蛮感动的..
还有就是那对新人在台上跟他们双方父母说的话..
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句话..
足以令到台下蛮多姐妹和嘉宾的眼眶都红红了..
感动~~^^

过后放工了..
由于家里没有人..
所以就去琪家咯..
反正多下也是要和琪一起去做工..
在琪家聊天聊了一下下..
很快的..
6.00了..
琪去冲凉..我也休息一下..
没想到我竟然还真的睡着了..
过后..琪就叫我起身吃饭..
多下我们就继续去做工啦..
反而晚上这场婚礼多人喝..
但..
普普通通咯..
跟平常的婚礼一样..

很讨厌皇宫里的人的..
一点礼貌都没有..
根本没有动到他的东西无端端骂人都有的..
发神经..
看在她是安娣罢了..
没有我一定会顶她嘴的..@@
差不多11.00+酱我们也放工啦..
原本打算跟傻婆去麻麻挡吃东西的..
怎知道附近的关了..
所以就跟傻婆2个女生走路回我家下面喝..
好恐怖哦..
第1次酱夜走那条路..
2个走最快~~
怕怕~~
但我们还是平安到家..^^
过后我们就吃东西咯..
吃到好饱哦..
多下傻婆的妈妈也来载他回家..
我也快快回家咯..
不是很敢一个人在楼下酱久..
毕竟已经晚上了嘛..^^

我们姐妹的约定..
琪..若是妃结婚你说了要自灌1瓶酒的哦..
不要忘记啊..^^
当然..我和妃也说了..
以后你结婚的时候..
妃说要自灌10杯..
而我就比妃多"1"杯..
哈哈..xD
其他的姐妹们..
你们也别想落跑哦..^^
自己也想想姐妹结婚时..
你们要喝多少啦..
嘻嘻..^v^
这是我们的约定丫..^^
把它写在这..
以后就不能否认咯..
哈哈..=D


**我的昨天完毕**

2 评论:

祟祟 说...

你几岁哦?
结婚...很远啦~
到时都忘了咯~

ShaNNy 说...

我13岁咯..
哈哈..xD
就是知道到时会忘记..
所以才要记录在这里做证据..^^
等到我结婚的时候..
你又要喝多少啊?
先说好..
不要到是赖账..
哈哈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