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9/09

傻婆家聚会~~^^

2天没上线..
所以都没有机会把那天的事情po上来..
朋友们..
拍谢哦..^^

那天原本以为所有朋友都会到齐的..
结果令我失望了..
萍跟爸爸(富杰)都没有来..
萍是因为他妈咪生病了..
没人照顾..所以萍没有来..
但是爸爸的原因我不知道..
他原本答应说放工就来的..
结果.....
我们一直打给他他都没有听电话..=.=
就算了..
不听我电话~~!!

当天..我们还算蛮早到傻婆家的..
因为我们是第1批到..^^
过后到那边不知道要干嘛..
所以就等妃,霓,琪到咯..
他们到的时候..
才发现..
几乎全部人都穿黑衣..

唯独我跟我弟最特别..
哈哈..
因为我们俩跟全场的人不一样颜色..
最炸到..

差不多8.00+的时候..
我们也开始吃东西啦..
傻婆的妈妈有帮我们弄那个tom yam汤..
就问我们够辣嘛..
我们一定是讲不辣的咯..
过后他妈妈就在放多几条辣椒仔进去..
吃东西开始了..
我们的最爱当然也跟着一起出场咯..
xixi..^^
这次我们升级了..
我们不喝啤酒..
我们这次喝红酒..
哈哈..^v^
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啊..
有个很笨的人..
吃一碗面..
竟然可以吃到2次辣椒仔..
你们说说..
这个人几笨..^^
哈哈..
吃到自己眼泪一直飙..
整个脸红红..
哈哈..
不过..还蛮可爱的啦..
猪啊猪..
我这样写..你不会不喜欢的hor?
哈哈..^^
在这篇文章里..
就让你做我一天的男主角啦..^^
不用谢谢我哦..
哈哈..xD

我们吃完东西..
当然就是玩游戏喝酒咯..

在玩游戏的时候..
感觉我好像喝了蛮多杯的..
那只猪啊..
也是有够笨的..
一直给人家知道他什么牌..
结果怎样?
当然就是一直喝咯..
笨蛋~~
不过当场除了有只猪以外..
还有一位关公..
哈哈..
那个厉害咯..
喝几杯脸红到整个关公酱..
哈哈..xD
不过那天最癫的就是妃..
因为她给我们的感觉..
他就是醉了..
但是..他又没有醉哦..
最自high的就非她莫属了..
哈哈..^^
反而..平时最吵的那小俩口..
不会吵..
原因是因为顺德啊..
当天不能喝酒..
因为跟猪打赌..
果真他还真的不喝酒哦..
无论我们怎样一直逼他喝酒..
跟他干..他都不喝..
最乖~~
哈哈..xD

当天我们的补习老师也有来哦..
最没想到的就是啊..
我拿2个酒杯说要跟老师干完..
老师会陪我癫叻..
最搞笑~~^^
那天啊..
我是第1次看到猪酱癫的状态..
他喝醉了~~
整个人完全是语无伦次的..
最好笑就是他喝醉了..
讲话一直3838的..
哈哈..

过后11.00++的时候..
因为傻婆的妈妈要睡觉了..
我们又玩到很吵..
所以打算换地方去麻麻档的..
没有开@@
过后我们就去妃家坐坐..^^
去到那边的时候啊..
我们就像跑去妃房间玩的..
结果..被他姐姐骂..
好恐怖哦..
过后我,傻婆,琪就乖乖走回下来..
结果妃的姐夫就讲..
"酱嘛乖咯..一个个排队下来.."
真的是给妃的姐夫炸到够够力..
哈哈..xD
过后很夜了..
妈咪又一直打电话来骂..
到最后还不是一样来载我们..
都不知道他做么要一直骂一直骂才爽..
haizz..
不过也算了啦..
有的出给他骂两句没什么关系啦.^^



我最近做了些会被朋友骂的事..
不过相信我..
我会改掉的..
一定会..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