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09

生日快乐..^^

生日到啦..^^
昨天做了通宵的寿司..
5点多才去睡觉..
今天7点多就起身..
很勤劳叻..

我的朋友..
打算要怎样报答我啊?^^
哈哈..xD
不过今天做的那个寿司..
有点失水准..T_T
不是很好吃..
下次我会在进步的..^^
emm..说说我今年的生日愿望..
第1:我希望我的朋友每个的感情可以像现在酱好..

永远不会改变..^^
第2:我希望我今年希望的不管是东西或是事情..
都会实现..^^
第3:我保留..^^不告诉你们..=P


今天在班拍了一只猪睡觉的样子..
看看..^^
可惜没有看到样子..
下次一定要拍看到样子的..
哈哈..xD
猪..看到不要变脸哦..^^
最多下次拍帅一点啦..
哈哈..^v^


今年的生日还蛮难忘的..
因为发生了些事情..
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..
很讨厌..
相信应该只有几个朋友知道我写什么.
我真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..
知道过后..
我有点伤..
但..我问我自己我凭什么去伤心??
不知道..
但是我不希望你骗我..
之前问你的时候..
你说没有东西..
但现在呢??
你的答案还是没有东西吗?
我的直觉一向来都很准..
我直觉告诉我..
你有东西..
但你不敢承认..
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这样..
要是你给我的答案是...有的话..
我会选择放手..
突然觉得啊..
感情有时真的不能太认真..
因为往往认真的时候..都会是很伤的..
单单是今天..
就有2个朋友要分手了..
haizz..
要是都知道会有分手的一天..
是我的话..
会选择当初就不要在一起..
但是这些东西又很难讲的哦..
总之啊..
爱情就只有一个字形容..
烦~~
有也烦..没有也烦..@@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