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9/09

勤劳^^

今天都没时间上线..

因为我"太忙"了..
哈哈..
没有啦..
纯粹是我要整理我的房间..
因为太乱了..
所以今天觉得很得空下..
就去整理整理咯..^^
今天很早起身陪妈咪去USJ做点东西..
在回着的半路才想到我有补习!!
幸亏补习的时间还没到..
所以就快快打电话叫弟弟拿书包下来给我..
去到补习的时候..
迟了半个小时..@@
不过怎样也好过没有到..^^
原本打算补完习去游泳的..
怎知道..
天不作美..下很大雨哦~~
(猪..你今天一定很爽咯..
下雨下酱久又酱大..^^
哈哈..)
过后下雨就一定取消游泳了的咯..
就回家做家务还有整理房间..^^
做到现在才刚刚下来..
就快快上线打blog了..^^
一天不懂他..会"心痒痒"..
哈哈..

不过明天还是有出去哦..
明天跟姐妹们还有猪跟德去打羽球..
最近这几个月都是打羽球和游泳多..^^
最健康的我们~~
哈哈..xD

还有..
今天是我2奶的生日..^^
我没有忘记哦..
哈哈..
丽..
!!
希望你越来越美..
还有就是希望你的成绩会再进步咯..^^
虽然已经很厉害..
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更想再更进一步..^v^
还有..
答应我一定要天天开心哦..^^

好啦..
我要回家睡觉噜~
明天早上还有补习..^^
晚安啦各位..
makmak~~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们不对啦~
游泳又不叫人...
我lao你的猪两次了叻...
下次叫我叻!

ShaNNy 说...

下次一定叫你..
有的是机会..^^
haha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