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9/09

学校篇 III~~

今天lastday去学校..
还迟到~~
去到学校有周会..=.=
过后就跟盈,静,恩去麻麻挡喝茶..
坐了蛮久才回学校..
回到学校1个小时不到..
又再ponteng出去了..^^
今天的脚很怪兰..xD
哈哈..
一路出去..
猪跟妃他们就一路拿着相机互拍~~
全部大小孩..^v^
顶他们不顺~~
过后要吃东西了..
也还在玩..
他们真的连吃都不能安静吃的..^^
过后我们这班酒鬼..
连读着书跑出来还是要喝酒..^^
哈哈..
不过我们喝很少罢了啦..
才喝1罐..^^
不多啦..
在那边坐到下课我们就回校了..
回到学校每个都在斗send照片了..
过后妃这里删除我们这里又再send..
好忙哦..^^


原本我是打算po跟你们一起分享的..
但是如果我真的一po上来..
去到学校一定给妃铲到我上天花板..^^
哈哈..
所以..
照片就保密咯..
只能供我们班的人拥有&分享..
pai seh啦..^^
所以..
白顺德..
不要乱乱send给其他人哦..
看了不要有疑问为什么我会写你的名在这里..
因为..
你是全班最怪兰的一个..^^
哈哈..
我相信我打这个..
应该没有一个人会不认同吧..
相信除了你自己觉得以外啦..=P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盈,静,嗯 is who?

ShaNNy 说...

淑盈..佩静 ..柏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