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9/09

羽毛球篇 VII & 保龄球篇 I~~

hihi~~^^
很久没有跟"他"拍拖..
所以几天没有上来了..
有点想念..
哈哈..xD
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不同了叻?
有没有很美?
哈哈..
我很喜欢叻~~^^
当然会弄到酱美也要谢谢茹茹和他的姐姐(carmen)..
谢谢你们丫..^^


上星期我做了很多丢脸的事情叻..
就很像星期六酱..
最丢脸又很衰叻..

我们打羽球..
过后因为玩到很闲..
就外插东西去玩..
玩输了的要下去sm跟异性那电话号码..
而且还要"本公司规定"哦..
那第1个人的时候还算成功的..
但是第2个的时候就很丢脸..
因为被人拒绝..
好fish哦~~
过后我们打保龄球的时候又外插..
就是那最少分的..
要吃寿司..
拿到来玩的..
就一定不会是美味了的咯..
那个寿司..

给你们看看有几"美味"..
哈哈..
这个就是晓霓跟妃的杰作..
我那天真的很衰下哦..
玩什么都输..
不过我下次一定要赢回来..
希望啦..^^
哈哈..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··
感动叻··
有些我在你blog喔··
虽然没有人知道我是谁··
哈哈哈··

不用谢谢啦··
不用那么客气的···

ShaNNy 说...

哈哈..^^
我知道就可以了啦..^^
不好意思的嘛..
你帮我弄的wor..
当然要谢谢你啦..
哈哈..